北十四

hail jewnicorn

一个吐槽

为什么要设置白庭君穿越呢,首先当然是为了满足自己嫖风天逸的欲望,其次我觉得剧里在风天逸和易茯苓感情迅速升温的地方赶得很急很不合理,如果只看前几集的风天逸,你会发现他是个目标明确深谋远虑而且用人有道对下属恩威并施的人,一个计策能前后准备三连环到四连环,搅得大家身在其中不得不跟着他走,手下的四个卫士也是真心对他信服,后面跟易茯苓喝了一次酒突然之间就感情用事了,跟中毒了似的。别说一见钟情啊扯淡,一个靠自己玩政治夹缝中求生存的人,山崩地裂地喜欢一个一丁点儿眼力见儿都没长的烂好人,就好像琅琊榜的男主爱上了微笑pasta的女主,王千源爱上了王心凌,拜托。(真的一点都不讨厌王心凌,我就想说这不合理。)

ps.右边这个是王千源


看着欠面的长相,就觉得他演的电影保底三星问题不大,对吧。


说回风天逸,这人会对人用情很深以致盲目倒是很可能,他太缺乏发自内心的理解和尊重了,他不敢在羽族人中寻求这种尊重,因为他没有翅膀,下属人人能做的事他办不到,换成个自尊心那么不强的人也会跟大家有距离的。如果皇叔能认可他都还好,但是皇叔要把他训练成鹰。所以风天逸在极度自卑和极端自负的矛盾中的确需要一个情感寄托,我想看到这个情感寄托是个得到过充分的爱和安全感,胸怀宽广而温柔的人,剧里白庭君的确是个这样的人,但是他很中二,很中二,受白雪影响,他也没见过平凡稳定的爱意是怎样的。

我想看到一个聪明、无利不起早、但是内心深处还有少年热忱的,被理解被相信被支持的风天逸,和一个平和、理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白庭君,开开心心谈恋爱\(^o^)/~

当然这只是我希望而已啦

评论(8)
热度(14)

© 北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