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十四

hail jewnicorn

关于最想看的梗

我真的是没搜到,所以特别馋,特别想看一个没了家人后被收养的浑身是刺闷声作大死狼崽子KO/年龄差并不大但是毕竟成年了不跟小孩一般见识亦爹亦兄长养父郝眉,年下占有欲极强脾气大,为了不让后爹找后妈厚着一张面瘫大脸愣装难伺候的青春期拖油瓶,其实就是想把人家吃了,虽然结果显而易见啦,但是过程一定很棒。

再有就是自掘坟墓了。总感觉国产cp写真人很高压线,并不敢,但是贱不嗦嗦想看二彬大成友情向,是真的友情向,都是93年的年轻人,说不知道什么叫搞基那是骗鬼,虽然明确地知道自己很直,但是因着角色的关系,就是有那么多对手戏摆在那儿,又都是敬业的人,想把角色演好,是心照不宣的。
我总觉得大成其人,情商很够用,对k莫的设定看得也坦荡,要不是担心被打上小受标签早就放飞自我了。二彬吧,就是个大屁眼子,明明一票人掉k莫坑就是因为他把ko的微表情演得太到位,还装不懂,大成都没你懂。(美人师兄说房子是二老买给他娶媳妇的,当时ko吃着饭的动作霎那间就僵住了这你告诉我不是故意演的!谦虚了呢!)优酷采访里有一段大成夸二彬演技好,说登堂入室那场戏,他需要演出一种吃得满嘴油乎乎的幸福感,他看着彬彬眼神深情觉得对方演得很好。
友情,是真友情,并不掺杂暧昧,但和bg的爱情戏又不同,方方面面透着不自然,自己砸砸嘴又说不上干嘛要别扭,索性放飞了嘻嘻哈哈,放飞了别人又要吐槽打趣,一剧组的年轻小伙子小姑娘,打趣自然天天都少不了。
我就是想看肝胆相照的英雄惜英雄,和面面相觑的怪不好意思。

评论(10)
热度(13)

© 北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